close

P1030618.jpg  
愛泰國的人對華欣應該不陌生,這裡沒有芭提雅那麼繁榮也沒有蘇美島、沙美島那樣白到發亮的沙灘,它的海也沒有格蘭島那麼樣的蔚藍,但是!它絕對比芭提雅乾淨,東西比蘇美島、沙美島還便宜很多,也比格蘭島來的好玩。



這次到華欣,我訂到了我一直很想去住看看的Green Gallery,一年前我就看過它的官網,然後就非常想去,這次剛好找到好的價位就立馬訂下去啦!

Green Gallery 是個很像民宿的旅館,有分三個階級的房間,
Beachside Zone (靠海的)、Courtyard Zone (靠游泳池的)、Gallery Zone (靠....呃....停車場的)。

這次我和朋友一起去,我用2,700泰銖/一晚的價錢訂到Gallery Zone這最基本的房間,而我朋友用4,100泰銖/一晚住進最高等的Beachside Zone。(不含早餐)

Green Gallery 每間房間都有不同的主題但是不太讓人選房間,除非你是直接跟旅館訂房間,不然如果是通過線上訂房通常不會讓你選房間,所以一直到旅館之前我和朋友都還不確定自己會住到哪一間主題的房間。

剛到達旅館發現它們的停車場算是不大,最多能停四輛,其他的車子就需要停在旅館外面的路邊。

P1030551.jpg  


P1030546.jpg  

停好車後,一走進旅館要辦理check in的時後,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裝潢呀!有那麼些小復古又有溫馨的感覺。

P1030612.jpg  

P1030614.jpg  

P1030617.jpg  

 P1030620.jpg  

IMG_5746.jpg  

P1030628.jpg P1030519.jpg P1030520.jpg P1030538.jpg P1030539.jpg P1030556.jpg P1030562.jpg P1030609.jpg P1030611.jpg  



然後就是去房間囉,當服務人員拿出我房間的鑰匙的時後,我第一個反應是這會不會太可愛了(太佔空間了吧)。

IMG_5731.jpg  

接著服務人員帶著我去我房間要開門的時候我們都笑了,因為我房間的房是用鎖頭來鎖的阿!animition0000022.gif  

P1030610.jpg  


好吧,不得不承認一直到這裡,雖然我很愛他們Lobby和他們靠海的地點,但是一看到鎖頭的確讓我鎖了一下我的眉頭。

BUT!
一打開房間後我就又瞬間鬆開了我的眉頭接下來就是哇哇哇的叫了。

 P1030505.jpg  

P1030583.jpg  

P1030596.jpg

P1030599.jpg  

 P1030577.jpg

 P1030593.jpg  
P1030503.jpg  

line-82.gif  


他們的游泳池不大,所以如果對於泳池有訴求的朋友們,這間的泳池絕對會讓你們採到地雷喔!

IMG_5738.jpg

P1030565.jpg  


然後,接下來這就是Courtyard Zone的房間,它們靠游泳池然也有個小陽台。

P1030517.jpg  

line-82.gif  

然後,其實我很不想將那間被我朋友凌虐過的房間貼出來,但是我想我還是貼出來讓你們看看Beachside zone 的第三間蒙娜麗莎主題房間長怎樣。 23.gif  

IMG_5843.jpg IMG_5845.jpg  IMG_5847.jpg  
IMG_5846.jpg  

P1030627.jpg  



line-82.gif  

這間旅館最讓我喜歡的其實是它們靠海的地點。

IMG_5743.jpg   P1030558.jpg  

line-82.gif  

當天傍晚我們去完華欣夜市後,用走的走回旅館時發現了旅館附近有一家有Live Band的啤酒屋,那裡氣氛很好讓人很放鬆。有要去的朋友晚上可以去這種地方坐坐小酌小酌。animition0000046.gif  

IMG_5784.jpg IMG_5786.jpg IMG_5787.jpg IMG_5789.jpg IMG_5792.jpg  

line-82.gif  

旅館附近也有一間華欣海邊主題性的餐廳

P1030642.jpg  



還有全家便利商店,所以很方便唷。
P1030605.jpg  

line-82.gif  

旅館也提供腳踏車免費借騎

P1030569.jpg  

然後旅館有另外開一個小入口讓你可以不用通過Lobby直接騎車出去唷


P1030553.jpg  

line-82.gif  




Green Gallery HuaHin 官網

地點:華欣51巷走到底就看到囉 

(華欣夜市大概在72巷左右)

P1030607.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82.gif  
kiss.gif  
1. 靠海地點,旅館前面就是海灘。

2. 不只房間裝潢太可愛,該說整個旅館都可愛。

3. 附近就有餐廳和便利商店。

4. Beachside Zone的房間經朋友敘述是舒適的。

5. 很安靜又靠海是個很讓人放鬆的旅館地點。

6. 免費讓人借腳踏車。


  evil.gif  
1. Gallery Zone 基本房雖然裝潢很可愛,但是床硬而且冷氣很大聲。

2. Beachsize Zone 有四間房間,雖說每間房間都各自有小閣樓然後有兩張躺椅面海,但是四間房間是屬直條行的意思是只有第一間Blue & White真正連房間落地窗都是直接面海喔。而這間房間大多需要一個月前就要預約,而且因為是要直接跟旅館預約所以價錢並不便宜。旺季有時候還是五千泰銖才能訂到。

3. 如果訂房間的時候沒有包含早餐,要自付的早餐費用是260泰銖。(頗貴)

4. 游泳池很小。

5. 停車場也是小,所以要開車過來的如果遇到旺季應該會比較不方便。

6. Beachsize Zone 房間上面的小閣樓躺椅很多灰塵,如果要躺就要自己先擦乾淨唷。
 

line-82.gif  



最後放張因為冷氣太大聲床又太硬而睡不著拍到的晚日出照片希望大家來華欣都玩得開心唷!

P1030531.jpg  

 

arrow
arrow

    曼谷,沙哇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