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3942802.jpg  

是滴是滴!這美美的花就是有泰國SAKURA之稱的Choompoo Pantip。


S__13942803.jpg  


這花就像台灣的櫻花一般只有在特定的幾個月份會開花,就是一、二月這個時候啦。當然當天氣越涼爽它開得越漂亮,泰國在2013年年底的時候破天荒的平均溫度是18度,所以這就造就了泰國沙窟辣今年初可以開得如此美麗。位於曼谷西部這邊有許多地方都開出了漂亮的Choompoo Pantip,旅遊網站也紛紛發佈今年不可錯過的美景地點點我點我!


02.jpg  


04.jpg


03.jpg  


05.jpg  


03.jpg


01.jpg  



是說這漂亮貌似櫻花的泰國沙窟辣在現在這炎炎夏日中出現的確有些不搭,我可是頂著大太陽又汗流浹背的拿著相機特地去拍下這些美景的,但是對於還沒機會看到真正茂盛的櫻花場面的我來講,這些美景也夠我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曼谷,沙哇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