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 Chang Garden Restaurant 在黎府是數一數二的餐廳喔

還有泰國朋友告訴我這是在黎府最好的一間餐廳

他的位置就在 Big C 旁邊, 再加上餐廳招牌跟設計都非常特別

就算開車經過也會注意到~

一下車還沒近到餐廳, 我就開始喀擦喀擦的拍照

因為這家餐廳外面擺設了非常多黎府"鬼節"的裝飾

 

 

 

 

 

 

餐廳服務生也非常有禮貌, 耐心等候我喀擦喀擦完之後, 馬上幫我帶位

餐廳分為室內冷氣房區, 跟室外的花園區

而在花園區還有個小舞台, 晚一點會有現場演唱的 live band, 氣氛很好

 

 

 

我選擇了室外花園區的座位

因為我不喜歡太暗, 所以選擇了邊邊的座位

位子上方直接有一盞小燈, 還蠻明亮的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 因為大部分室外的餐廳光線都非常不好

有時候提供蠟燭也是太暗, 但這裡的設計就剛剛好~

 

 

 

 

 

把菜點完後, 我到四周圍繞繞

發現餐廳的室內用餐區, 也是用了非常多的黎府特色跟民俗裝飾品當擺設

 

 

 

 

 

 

 

 

接下來救室今天的菜色囉

因為今天只有兩個人用餐, Lan Chang 的菜又都挺大盤的

我們點這幾樣就吃不完了~~

 

清蒸檸檬魷魚

 

辣炒含羞草

 

魚露炸鱸魚

 

還有這個乾炒綠咖哩

 

這個乾炒綠咖哩是加點的

因為覺得還蠻特別的

但吃了之後 還是覺得一般的綠咖哩好吃

哈~ 

吃到脹死的兩個人, 到最後坐在餐廳, 聽歌吹風

氣氛還不錯哩

而且客人還不少喔, 陸陸續續的近來~ 

大家都喜歡坐在室外區, 邊聽歌, 邊聊天

 

還不錯的餐廳給大家參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沙哇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