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205.jpg  

這間是在【曼谷★景】歐風賣場 - The Circle 裡面的ㄧ間甜品屋,話說那天實在太熱,我和塏小姐ㄧ看到店外那兩杯看起來超涼爽的飲料圖我們就直接開門走進去了。

P1060207.jpg  

店門外就已經強調他們主打的是巧克力的甜點,但是我們兩個ㄧ心ㄧ意的只想喝個涼的而已....

  P1060221.jpg P1060223.jpg  
P1060215.jpg P1060217.jpg  

 P1060210.jpg P1060212.jpg  

其實說真的他們菜單上面這些甜品真的很吸引人,但是我們因為真的不是很餓所以就指點了他們看起來量最小的Chocolate Lava,然後點了他們的兩杯冰飲。


我點的是百香果蘇打(Passion Fruit Soda) ㄧ杯90塊泰銖。

P1060231.jpg  
非常讚!我是個不愛喝蘇打的人,但是這杯真的超好喝又超消暑的!


塏小姐點的是檸檬薄荷蘇打(Mint Lemon Soda)但是塏小姐不想喝蘇打就要求他們不要家蘇打。ㄧ杯 90塊泰銖。

P1060237.jpg  
很好喝!這很推薦!!


甜點點了加減點的Chocolate Lava。ㄧ份175塊泰銖。

P1060251.jpg P1060252.jpg P1060259.jpg P1060265.jpg  

嗯................. 非常不怎麼樣.... 我想下次如果還有去這間我會點他其它甜品試試看,但目前為止我超推薦他們的蘇打冰飲阿!真的很好喝!!!



Willy's Chocolate Desert 臉書

營業時間 星期ㄧ到星期五 中午12點到晚上九點
             星期六到星期日 中午12點到晚上十點

P1060278.jpg  

arrow
arrow

    曼谷,沙哇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