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65.jpg 非常受上班族喜愛的湄南河邊餐廳 - The Wave

IMG_6563.jpg   

The Wave 在 Ratburana 路上, 是在湄南河的另外一邊, 

跟市中心是不同邊的, 所以如果從市中心過來則需要過河喔

而他剛好就在 S4 Rat Burana (Big C) 交通船的搭船處, 

就是可以搭乘黃色旗子的交通船到達這裡, 算是挺方便的喔

 

我第一次來 The Wave 就被他的餐廳裝潢吸引了

而且他們很用心, 會因為不同的節日做不同的裝潢設計喔

 

The Wave 的用餐區分為四區 

有最外面靠河邊的戶外區, 座位就在河邊, 可以一邊欣賞河邊風景, 吹吹河風, 並享受美食

 
 IMG_6571.jpg  

再來就是有屋簷的戶外區, 就在他們的小小舞台前面, 每天都有現場演唱 live band 喔

場地比較大一點, 可以併長桌, 10~20人的長桌都沒問題

這裡也有圓桌搭配沙發椅, 感覺很像浪居一樣, 讓人不僅可以在這邊享受晚餐, 還可以在這邊悠閒的聽歌, 小酌一下, 

 

 

 

 

 

再來這區是情調區, 矮沙發搭配很唯美的燈光, 

很適合情侶, 或是下班聊天打屁的上班族

 

 

 

 

 

最後一區就是冷氣房包廂, 有卡拉 OK 房,

其實泰國人真的超愛唱歌的

開 Party 一定要有卡拉 OK 才會 high 啦

 

 

這麼悠閒有情調的餐廳, 主打的是泰國料裡, 每樣菜都在 100~300泰銖的價位, 跟其他河邊餐廳比起來, 算是比較便宜的

 

 

這次我點了幾樣我的最愛, 口感都還不錯喔!!

清蒸檸檬魷魚  我給他 5 個愛心 滿分, 好吃!!

 

軟殼蟹炸蒜頭  , 非常好吃, 很特別, 都不用撥蟹殼喔)))

 

烤豬脖子肉   這個就還好, 還是在東北菜餐廳會好吃點

 

鱸魚炸魚露配涼拌青芒果絲  也很讚喔, 就算不搭配青芒果, 也一樣好吃

 

再來就是 涼拌生蝦~~~~ 沒錯他是整隻生蝦, 跟一般日本料裡吃沙西米的生蝦口感不一樣喔,

敢吃"生"食的人, 來泰國一定要嘗試一下~~

今天的蝦有點縮水, 所以我給他  顆心

 

我的調酒冰沙 (烙版)

 

其實他們還有主打, 德國豬腳, 燉牛肉等其他料理, 都不錯喔

還有還有, 美食當然要搭配好喝的啤酒啦

他們這邊也有一塔一塔的生啤跟卡哇一酒促小姐囉 

唉呦, 大象牌的酒促小姐太害羞了, 不給照像啦~~~

 

 

餐廳的廁所很貼心, 很大, 又有裝冷氣, 廁所外面還有座椅, 可以提供休息

 

 

自從我的泰國朋友帶我來這裡之後, 我就是這裡的常客了!!!

如果有台灣朋友來訪, 也常常帶他們到這裡, 看河邊風景, 吹吹風, 聽歌, 吃美食

非常好的河邊餐廳, 推薦給大家喔 

 

 

The Wave 官網: http://www.thewavebangkok.com/index.php

The Wave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hewavethairestaurant

官網上的地圖

 

營業時間: 每天下午 4:30 pm ~ 午夜 12:00 am

預約電話: 02-427-3341

如果不會搭交通船的朋友, 建議做捷運 BTS Silom 線到 S7 Krung Thonburi station 往 3 號出口走

之後轉搭計乘車喔, 若不嚴重塞車, 跳表應該不會超過泰幣 100 喔

 

arrow
arrow

    曼谷,沙哇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